close
身為一個內勤編輯,會成為文具控好像理所當然,但是關於好用的東西可以增加工作效率、方便生活這件事,我覺得是相當重要的,更是一定要好好善用這些工具

這次收到的新品是PLUS日本隨身筆型剪刀,其實我本身在生小孩前,包包隨身都會帶剪刀,後來因為小孩開始好奇亂翻我的包包,把每樣東西都拿出來,很怕發生危險,才拿起來的


一開始覺得很新奇!筆型的剪刀到底要怎麼操作呢???


其實只要把蓋子取開


用手指將邊邊的按鈕往上扳


剪刀的刀刃就彈出來囉!!!




可以單手操作,沒問題
刀刃相當鋒利,好剪~!




設計成筆型,跟眼線筆差不多大小,放在化妝包裡很輕便


刀刃收好不外露,對於有幼兒的家長來說很安全
(先不要教幼兒怎麼使用,哈哈)


畢竟在外有需要時,有剪刀在手相當方便呢!
我想以後我都會帶在隨身攜帶囉!~超好用
(用途:在外剪衣服線頭、剪下戰利品標籤、拆開美妝品外盒等等)

後來想到之前到日本玩時,就曾看過類似的筆型剪刀,但是怕過海關麻煩,現在台灣也有引進了!大家可以直接到文具店購買,非常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