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家長挑選自家寶貝使用的產品都是非常小心,畢竟是用在寶貝身上,直接接觸到稚嫩皮膚的,所以能讓家長安心的成份真的很重要啊!

其實我自己本身有用過古寶無患子的洗髮精,覺得品質滿不錯的,所以這次收到寶貝寶貝嬰兒舒緩系列的試用品,才敢安心讓小孩試用



體驗組有洗髮、沐浴以及乳液總共3瓶,用透明的夾鏈袋裝起來,小容量相當適合旅行的時候帶出門喔!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緩系列添加天然有機認證成份,專為呵護寶寶幼嫩肌膚而設計,更有專利BSASM舒緩肌膚乾燥,整體呵護寶貝細嫩的肌膚


舒緩洗髮精,透明的質地,淡淡的植物香味,不含化學人工香精、皂鹼、石化界面活性劑,成分溫和,讓小朋友使用,媽媽很放心!


更重要的是不流淚、不刺激的配方,沖水的時候難免都會不小心讓泡沫水流到眼睛,現在也不用擔心會刺激寶貝的眼睛了~


舒緩沐浴露質地也是透明的


清新香味,但卻相當潤澤,可以溫和洗淨寶貝一整天在外玩耍的髒污(哈哈~)


睡前再幫寶貝擦上清爽乳液,乳液的質地即使是夏天也可以使用喔~


在冷氣房睡個舒服的好覺吧!小寶貝~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1787&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