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次安排出國行程總是因為落在人後,所以只好任旅行社宰割(其實也不能說人家宰我,而是因為沒有提前規劃,所以便宜的機票早就都被買走了,只好加價買艙等...只是這其中可是大有學問喔)

曾經有過經驗,想要詢問旅行社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機票日期,但卻被旅行社以請您自己查詢一句話打回
(偏偏旅行社查詢機票的網頁都很難用,要我自己查詢到天荒地老嗎?所以只好就加價買機票啦,後來才知道如果旅行社不這樣,人家要怎麼賺錢呢,弄個好的網頁,誰還要加價買呢)


現在有個非常好用的網站,讓你買機票可以有自主權,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樣,旅行社跟你說要加價買艙等,只好傻傻一直加價。

用webticket查詢機票,可以自己決定要怎麼加價買艙等,也就是說去可以加價,回來可以不加價,俗稱的混艙就是這個意思。

總之一切可以操之在自己手上,除非你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大老闆,可以不用省這麼一點錢。不然,還是誠懇建議像我一樣領薪水的上班族,還是儘量先試試看webticket這個網站。

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要怎麼找便宜機票,其實有點像是廉價航空的概念,廉價航空也是依照熱門度列出價格,只是這個正常航空沒有的服務,webticket網站已經幫你列好了!

到搜尋頁面,輸入目的地、來回日期等資訊


就可以搜尋出所有航班,得出所有選擇的資訊,這時候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各種考量,來選擇要搭乘哪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



至於要怎麼找最便宜時間出發的機票,只要連結到這個網頁,就可以一目了然,明確知道哪個日期出發的機票還有原價可以買,其實就是說webticket網站,已經貼心的幫你把所有航空公司的機票彙整資訊了!
https://www.webticket.com.tw/low_price.php

以長榮航空台北飛東京為例
https://www.webticket.com.tw/low_price_calendar.php?no=33

這個像是行事曆的日期表,可以看出2月尤其是過年期間根本就是超旺季,但1月底則還有很多天目前比較不那麼熱門,還可以不加價買到機票!


更可以檢視便宜機票的時間,安排行程!!!超棒的~

本篇為實際使用心得,非邀稿廣告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