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次看車,最後還是決定配合停車位,找一台方便進出的小車就好。最重要的是,這台車一定要是最喜歡、最好開的,所以我們就傾聽內心的聲音,選自己感覺最好開的那一台

我跟趙先生都深深地覺得,人生都是不斷在遷就,例如或許我們一輩子也買不起一間新房子,但是我們總可以買一台自己喜歡的新車吧!

最主要,我覺得這次碰到的業務先生態度滿好,看起來頗為資深卻不油條,有問必答,也讓我們試駕多次~

期間甚至還試過後來沒買的Focus,主要是當時想試把比較寬的Focus開進地下室小車位,不過後來沒買,就是因為在開的過程中,因為車寬1823mm較寬,趙先生說開進巷子裡都得小心翼翼,所以最後還是放棄這台車子了!

其實買車的過程,就是跟業務先生說我們的需求,只是要一台家庭代步車,好開、安全就好!業務先生說其實小肥滿適合我們的~另外我覺得這位業務先生很直白,他直接告訴我們,因為這間是北部總店(詳細說法忘記了),所以價錢一定是最好的!

出社會多年的我們,也深深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我們夫婦也不喜歡亂凹贈品或是亂砍價,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只希望買車可以買得開心。

下班後晚上走進展示間,其實週間沒有很多人,我們一項一項跟業務先生確認選購,最後談定菜單如下:車價折5萬,這個折價的部分是業務先生自己說的,我們也沒凹或殺價,就是這樣了!畢竟年後才剛大改款上市的小肥,折讓空間的確不大。
含:晴雨窗(前)、海馬腳踏墊、行李箱防水盤、換短天線、迎賓踏板、避光墊。

保險我們選擇保丙式,其他:領牌、規費則是實報實銷。

下訂之後付了2萬元訂金,拿到一張藍色的單據,接下來就等領牌、交車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