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曾下定決心不買某些店家的商品,但是2月逛Y拍時,看到特價199+2個免運的活動,還是腦波很弱的下標了!!!等了很久才拿到(訂單日期:02.28、出貨日期:04.10)

我買的是"春夏新色‧質感鐵牌流蘇垂墜波士頓包"、"甜美蝴蝶結吊牌手提斜背包"其實主要還是因為騎車很容易弄髒包包,所以才買這種便宜的來用~

拿到覺得還滿好看的,雖然材質沒有照片上挺,但是便宜嘛~~算了!!上班日一到五每天背著,放機車裡。到公司後就放在櫃子裡,這樣的低使用頻率~~
結果波士頓包才用不到3個月,前幾天提把的金色扣環竟然斷掉了...還好我已經回到家,不然在外面的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剛好到訪的阿姨看到我包包壞了,叫我拿去修理,我跟他說這種便宜的東西不用拿去修啦!!!

回家之後,使出勤儉的手工改造精神,用剪刀把提把整個剪掉,直接改用長背帶...看看這樣還能用多久 所以包包就變這個樣子了~~
不過這幾天發現,包包側面連結長背帶的地方,好像又漸漸出現裂痕了......我裝的東西都很輕耶,也不過就手機、皮夾、零錢和一些些很輕很輕的小東西!!!
難怪啊~之前有人發文說,很討厭中國製造的東西="垃圾",我看還是不要買某些商家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