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漸漸變瘦了一點 發現一些後遺症

那就是有些衣服不能穿了@@"

雖然有些裙子、上衣變鬆點是穿起來更好看

但有些衣服要合身比較OK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在新開一陣子的商場

在挑選這些衣物時 碰到實習時代認識的家長

帶著當年還小 現在也邁入小姐階段的小朋友

當下只有一個字可言 

突然想起家長會不會說

某天在XX專櫃 碰到以前的實習老師也在買XX

光想到這些就有點莫名的壓力耶 

變成別人閒話家常的話題之一可就......

還好當初不是在離我家最近的學校實習

不然光穿短褲、拖鞋出門都有點小小壓力

雖然前天也才剛在巷口7-11遇到實習班上的家長

我還記得她兒子的名字ㄋㄟ

林爸爸還問我怎麼沒繼續在學校當老師呢

後來就聽到林媽媽的解釋一番

我悄悄的退場 走回家

如同許許多多小學老師曾經跟我說的一般

老師只是小孩生命中短短1~2年的點綴

甚至有的還被當成討厭的點綴

所以當我對著聲音已經有點沙啞的學姊和同學

說:小孩自己會長大,妳們要照顧好身體的那時候

他們都笑了......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