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奇妙地點的小週末夜晚

喝著難喝的啤酒那當下......

雖說不太好喝 但我也喝了快3大杯

朋友說我好像又變瘦了點耶?

終於我對著他說:你的菸給我抽一口吧!

對他 一點壓力也沒 有點肆無忌憚

問我為什麼突然想抽菸?想變壞?哈!

變壞已不是我這個年紀的人會做的事了

我家可以正大光明喝酒,可是菸只能聞二手的

朋友:(遞菸)

我一直很好奇抽菸的人在想什麼?

但我當下想的是:超奇怪,怎麼一點味道也沒有

正在抽的人不會感受到二手菸的味道有多......



煙霧從嘴裡冒出來 我把菸還給他

朋友問 以前好像從沒像這樣單純喝酒聊天?

好像也是~

他又問那以前都在做什麼啊?

讓我套句好同學思聖的話吧!~

"現在回想 大學時代好像都在幹蠢事"

那屬於大學生的青春XD

頭有點昏~漫步在充滿學生氣息的街上

邊走邊拉著往下掉的平口背心(冏)

沒有說出口的是 關於變瘦的壞處

是衣服會往下掉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