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2年前,有發過關於先進家具的文章,這幾篇文章在google搜尋也可以找到,因為覺得購買的經驗很滿意,所以也在01上推薦了不少網友,至於有沒有購買就跟我沒關係了......

我只是覺得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如果商家服務好,我們就會幫忙介紹~


已經有一陣子了,沒想到最近家具使用上發現一些問題,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我們就直接打電話給先進家具,沒想到.....

過了一個禮拜,先進竟然就派師傅"親自"到府維修耶!!!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呢~~

真是太謝謝先進家具的兩位司機大哥了,新北市下著大豪雨,兩位大哥在雨中搬運的身影,真的是我們辛勤努力各位台灣朋友的最好寫照~~ 謝謝你們!!!

而且很值得一提的是,在聯絡的過程中,都是先進家具的人員,每天一早大概9點主動打給我們,而不是像我之前碰過的冷氣廠商,需要讓客戶一直追問狀況。

我媽咪聽到這件事問我說,你們這批家具是買很貴嗎?怎麼有這麼好的廠商,願意負責呢???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需要買家具的話,真心再一次推薦,可以去彰濱的先進家具參觀,我覺得家具後續的維修也很重要~這是我買家具之前都沒想過的一環。

一般非工廠的家具行可能很難做到跟先進一樣的服務哩!!!

這是我已經清空等待先進來處理的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