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3個月囉!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呢!這個禮拜最常見的狀況是鼻子過敏,狂打噴嚏時,雖然很擔心寶寶的狀況,但我想對於寶寶來說應該只是振動吧~

只好在每次打噴嚏時,輕輕撫著肚子,跟寶寶說媽咪真的沒辦法,不是故意的。Corey還安慰我說,搞不好寶寶覺得很好玩~~真是謝謝我的老公啊!!!

這週一,因為Corey剛好也有請假,所以提前到婦產科做了產檢,在照超音波時,從螢幕裡面看到寶寶,感覺真是太神奇了!因為啊~~

畢竟上次產檢時看到的趙寶寶看起來像是個小脊椎動物--小海馬,Corey一點感覺都沒有,醫生在講解時他也不是很投入,大概是因為螢幕中一陀黑,只有疑似海馬物品。

但這次就不同嚕!!!醫生在講解的時候我看到Corey趕快把頭側過去看,已經成形了~所以即使外行人、如我們的新手父母,也看的出哪裡是頭和手腳,非常神奇喔!!!

才幾週而已,竟然可以明顯看出手腳跟頭,頭幾乎占了一半的身軀,而且趙寶寶動個不停(不愧是我們的小孩阿),手甚至還以非常快的速度划動著,Corey看到都傻眼,還說真是太可愛了,我們都咧著嘴一直笑,當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時,真的很驚嘆~

這就是趙寶寶,攝於11W3D?左右,呵呵~~寶寶要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