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滿16W的日子,最近肚子越來越明顯,原本稍微寬鬆的2號(M)尺寸裙子,也已經變的很合身,看來我要再去挖出那些3號(L)裙子出來穿囉!

前幾天洗完澡感覺肚子抖動了下,大概是錯覺吧!聽說第一胎的胎動要到20W左右才會比較明顯感覺的出來,我想哪天要是感受到了~~我大概會很震驚吧!

一早在公司接到了阿姨的電話,電話中滿滿的關心與叮嚀,除了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還有寶寶狀況,我回答說下週會去產檢,阿姨很開心的說跟我說「想吃什麼!跟阿姨說,阿姨買給你吃~~」

在辦公室差點爆淚!!!

雖然我長這麼大了,已經結婚,還懷孕中,阿姨還是跟我老媽一樣,把我當成一個小孩子一樣疼愛~~

讓我想起小時候很多點點滴滴,例如小時候跟著阿姨送貨,臨時起意跑去某某漁港,雖然找不到,開車到處繞,最後還是很開心的回家了!!!還有到牛奶商大會時,參加大人開會的狀況。

以及當年只是個麥當當工讀生的姐姐,雪中送炭偷偷寄給我幾張餐券,叫我帶弟弟去點好吃的。這些年,若沒有阿姨、表姐的關心,我幾乎已經不曉得親戚這名詞代表什麼了!!!

現在換我要生小孩了~~時間真的是過很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