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天然瓦斯裝好之後,瓦斯爐終於可以使用了,但是我卻發現自己沒有鍋子和刀具,只有婆婆給我的湯鍋,還有一把之前身為單身女子的水果刀~~~

呃,那真的是拿來切水果用的,單身女子最愛吃水果餐所以要自備水果刀,但那隻水果刀連切空心菜都好勉強啊!!!

所以這週末,沒炒鍋只有湯鍋的我們吃了三餐的燙青菜,還好我燙青菜的功力算不錯,加上也有變換菜色,不挑食的趙先生,搭上維力炸醬也吃得津津有味^_^

上網搜尋發現鍋子和刀具都不便宜,身為料理新手廚藝=0分的我,真的要購買這麼好的鍋子嗎?雖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可是我的烹飪頻率不高,功力也非常差,是不是要這樣買下去,我很猶豫......

結果今天晚上逛IKEA,意外讓我解決這個煩惱,雖然大家一定會說便宜沒好貨,可是我想這個價位的東西拿來當初學者的練習用具,也比較不會心痛啊~~~

中式炒鍋

BUT後來一查,有網友分享說這個鍋子不好用,看來只能當犧牲打了!!!!

刀具4件組


01有位e網友跟我說

"小弟推薦你買特福的鍋子,好用又耐操,中間還有顯示熱鍋的紅心,鍋子熱了馬上就知道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好市多買,一千多塊左右,是特福高等級系列的鍋子
大賣場也有幾百塊的,不沾塗層的等級就不太一樣了,也不難用就是了:)"

馬上記下來,之後我就要買這個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