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上週末與命運規劃局當中二選一的結果,雖然我承認我比較喜歡 Jake Gyllenhaal 勝於 Matt Demon,但是我們真的是仔細思考過之後才選擇這部的!!!(認真貌)

看完之後,該怎麼說呢???雖然很工程師的先生給我在旁邊仔細數了上尉到底要回去死幾次,但是我還是很推這部片

雖然說劇情設定多少有點老梗,但結尾蠻不錯的,讓我們有小驚喜到,畢竟上尉這個有點小偉大的角色,如果就這樣領便當消失會令人很遺憾,不管是活在幻想或是平行世界etc

而且我總是覺得聽了無數次的"我聽了你的建議"之後,能夠繼續存活是美好的~

一致給好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