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元旦假期人真是恐怖的多呀!最熱門的阿凡達,場次都滿、滿、滿,連我們想看的福爾摩斯,到了開場前半個小時,也只剩下前3排的位置。

有鑒於上次在美麗華坐在第二排看電影之後全身痠痛,脖子像是快要斷掉的恐怖經驗,我堅持看下一場的,也導致我們多出了2個多小時一直在閒晃,晃到也覺得很疲累。

福爾摩斯真的蠻好看的,一開始我一直覺得很像鬼片,雖然網路上大多的評價是說像動作片而非偵探片,但後來看完之後覺得還好沒有看著網路上的評價就退縮囉!

除了劇情很緊湊,把主角塑造的很棒,再加上hollywood式的幽默,整部片絕無冷場,看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好快!!!雖然到了結局才知道應該會有第二集吧!但是一部難得沒有覺得被騙感覺的電影。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音樂吧!~音樂和場景的搭配真的很棒!!!!導演也把潮濕陰暗的倫敦拍的很傳神,冬天進去看這部片,全身都感受到倫敦市所發出的寒意呀!

Sherlock Holmes
http://sherlock-holmes-movie.warnerbros.com/



Number of Discs: 1
Format: Soundtrack
Label: Watertower Music
released on Dec 25, 2009

Tracklist :

1. Discombobulate (2:25)
2. Is It Poison, Nanny? (2:53)
3. I Never Woke Up In Handcuffs Before (1:44)
4. My Mind Rebels At Stagnation (4:31)
5. Data, Data, Data (2:15)
6. He's Killed The Dog Again (3:15)
7. Marital Sabotage (3:44)
8. Not In Blood, But In Bond (2:13)
9. Ah, Putrefaction (1:50)
10. Panic, Shear Bloody Panic (2:38)
11. Psychological Recovery... 6 Months (18:18)
12. Catatonictes (6:44)


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女主角很眼熟,後來才發現就是辣妹過招裡面很正的Regina George




不過,她最近的代表作應該是時空旅人之妻~
http://www.thetimetravelerswifemovie.com/

總之,福爾摩斯真的是2009年底不可錯過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