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一天我跟Corey去唐朝挑結婚白紗和禮服,繼上次訂婚時,連隔壁新娘的朋友都問我是哪間婚紗公司的禮服之後,這次挑起結婚白紗和禮服就讓我更更更期待啦,果然有上次的經驗,這一次更能精準跟禮秘說出我要的感覺,禮秘真的超棒,挑出來每一件我都好難取捨

由於結婚的敬酒禮服是我自己的(省錢秘方--其實敬酒根本不會有人看清楚新娘禮服的細節),所以分享婚紗店的送客禮服和要結婚當天要穿很久的白紗(迎娶時間早到爆炸,白紗要從凌晨一直穿到中午宴客)

考量到是去中部的小鎮宴客,送客禮服當然要給她紅吱吱,我跟禮祕說盡量幫我挑選喜氣的顏色,禮祕也很厲害拿來2件大紅色,1件桃紅,1件紫色禮服,最後讓我難以抉擇的就是這件大紅色禮服和桃紅色禮服,我先穿了大紅色才穿桃紅,但桃紅穿在身上時,我卻一直回想紅色禮服,後來再穿一次大紅色,就馬上決定了

其實我平常是很討厭大紅色的,但這件禮服紅的好美,而且裙擺是紗質的,充滿喜氣但不見一絲絲老氣,實品比照片華麗很多,這間婚紗公司的問題就是-->每次我看到電腦圖檔都會傻眼,不會吧!!!實品明明很漂亮的



接著就是白紗囉,我原本想挑的款式屬於簡單高雅的,但想想我婚紗照也是很素雅,結婚當天就穿一件比較花俏的吧,所以我挑了車骨蕾絲白紗。




挑完後回家越覺得還好有挑這件,照片拍起來很好看呢!!立體的蕾絲設計好美,雖然我白紗只有試穿4件,但其實前2件我就很滿意了!!!

第1件 素雅,裙擺有波浪折,很可愛呢!考量長輩一定會說不夠華麗,忍痛捨棄。
第2件 華麗,車骨立體蕾絲設計,現場被我戲稱是破洞的蕾絲設計~~
第3件 英式,背面綁帶設計可能會讓爺爺奶奶暈倒,還有這件太短我的腳整個露出來XDD
第4件 蕾絲,細緻蕾絲設計,上面有一朵朵淡淡的黃花,整件亮晶晶,感覺自己很像礦物

試穿時還沒修改合身,所以內馬甲的效果沒有出來,腰有點鬆,在現場被我戲稱是破洞的立體蕾絲設計,回家看照片越看越喜歡呢


總之唐朝真的很棒,之前朋友問我,會不會錢付清後就挑不到喜歡的禮服了,事實證明,好的服務是店內客源滿滿的最佳證明。話說挑禮服當天,門市還帶好多新人看禮服,覺得真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穿著禮服在那邊展示,而且我的禮服、白紗都沒有加價(這次也跟訂婚禮服一樣,上次有人在VW說訂婚禮服那件花花澎裙在他的婚紗公司要加價,我的白紗這次也是耶!!!-->開心),我當初會下訂這間婚紗公司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不會有討厭的行銷手法,而是全區禮服都不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