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夕,我媽曾問我到底每天在忙些什麼,她搞不清楚為什麼我都說自己很忙,可是下班回家晚上還是都坐在電腦前(爸媽大概以為我在上網),心直口快的我每次都差點脫口說出我在做感人MV,可是為了要給爸媽一個驚喜,還是硬生生把到嘴的話吞進去

即使到餐廳試播後,我還是把光碟片收的好好的,爸媽、親朋好友,都是當場才看到影片的,連跟我爸媽要當年的婚紗照,都編個藉口說要給Corey看而矇混過去

自從花了很多時間做好成長MV之後, 婚紗MV真的就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處理...因為我覺得成長MV可以給在場賓客參與感,而婚紗MV只是裝飾用的

1/16現場播完MV進場入坐後,老媽跟我說,吼~~那個影片害我跟你爸都快哭了....我就回我媽說,對啊!!!不然你們以為我在忙什麼,我都在做這個影片耶,大伯母也很開心說,裡面有他們的照片耶^^二伯母也問我媽說影片是誰做的

我做的成長MV,順序跟別人不太一樣,一般多是父、母婚紗放前面,我的順序是把雙方父母婚紗照放最後,再用我爸媽紅背景婚紗照,轉場成我們紅背景的婚紗照,有一種傳承與接續的意味,這也是當時拍婚紗時,自己就對影片有大略的構想,所以才要求拍紅背景,最後也有選的原因~

呵呵~其實一開始我對訂婚的主軸定調就是簡單、溫馨,不想要有搶婚禮小物的畫面,也不要什麼跳舞或唱歌入場的花樣,後來參與整場的婚攝告訴我,他覺得算很順利、很不錯、很溫馨^^我覺得好開心

後來陸續聽到同學、同事問我MV的製作,若有興趣的話,歡迎免費洽詢~請撥打0800-XXX-XXX,哈,開玩笑的~要我做也可以,但是要提前預約喔~~

成長MV 片長07:30


婚紗MV 片長08:00(這很像PPT就不上傳見笑了)

至今旋律仍迴旋在我耳邊的進場音樂 陳慧琳-Love Paradise

Artist - Kelly Chen
Album - Stylish
Lyrics - Love Paradise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You'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We kiss in every scene
I pray to be with you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Need you all my life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May life our love paradise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You're everything to me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We kiss in every scene
I pray to be with you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Need you all my life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May life our love paradise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Need you all my life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May life our love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