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都快訂婚的這一刻,我們的媒人還是忠實扮演著「沒人」的角色,沒人知道男方幾點要來我家?沒人知道男方要帶幾個人過來?沒人知道幾點以前要完成儀式。

由於我個人實在是覺得看日子看時辰那些東西都很無聊,過了那時間戴戒指我會少根手指嗎???男方既然在意的話,就要自己抓緊時間~

所以我媽問,我都回「男方沒講 那就隨便 管他的 來不及關我屁事」,大概是這樣惹怒了我媽!!!
↑↑↑MAYBE是這樣講,我媽才會生氣罵我的吧↑↑↑

雖然我知道我媽是為我好,我也了解我媽的想法,可是我跟她說不要這樣可憐CC、很委屈的樣子,男方沒講就不用太在意,但我後來體會到事情若可以這麼free style的話,就不會難以處理

於是我今天跟Corey 說:「沒人消失就算了,你家派個長輩,正式一點打電話跟我家說,這件事會很難嗎……」

以後若有機會當媒人 絕不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