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拜訪學校 台北的天氣很好 別於前幾日的淒風冷雨

因為與第一所學校的老師約早上九點!

所以一大早就出門∼

很開心的聊完之後 就到了第二站HSNU

剛進去有點嚇到 校園未免也太大囉∼

以前心裡總有點不了解 附中的學生在嗨什麼

現在總算知道 要是我高中就念這種大校園 我肯定也會很嗨吧

繳一樣的學費 大很多的校園 當年真應該力勸我弟去附中

啊啊∼∼消逝的青春歲月ㄚ∼∼

話說我在學校等老師的時候

遇到自己公司的業務 因為看到熟悉的識別證

馬上衝上去追問另外兩位老師的辦公室在哪

(前面也說了 附中很大 我不想自己亂晃 一間間找)

結果話都還沒說出口

業務就說“請問有什麼地方需要服務的嗎?“

我頓時愣住∼

他又說“你是實習老師嗎?“

ㄜ 我不當實習老師已經半年多了∼心裡其實是這麼想

我回答:我是編輯啦!!!

這位老兄才翻白眼:P

中午順道找教授聊聊天 感覺很好

還巧遇傅老師!【真是大驚】

教授們呀∼我敬愛您們


下午就是罰站了

同時這告訴我 行前準備確實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