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就趕回家跑到老媽說很實在的水電行,準備購買3組龍頭,現場果然是生意滾滾,櫃檯的小姐叫我等一下,我東看西看,過一會兒,有人跟我說東西在2F

於是我跑到2F展示間看了一下,展示間正在帶小孩的媽媽,她告訴我2F的都是比較貴的,若我要普通的到1F看就可以了...(默)

我耐著性子看,問:這組一起買2組有比較便宜嗎?男店員回答只能便宜100,我又問那買3組呢???結果這小朋友回我說:你是說真的嗎...(暈),我很有耐心的回答:YES 衛浴*2+廚*1,但由於感覺有點差,我只好展現狐狸狡猾功力-->溜

落跑回家準備用PCHOME 24HR購物買龍頭,看了幾組很漂亮,但打品牌去google搜尋無資料,這時會覺得毛毛的吧...買了會不會變成冤大頭啊

所以我又跑去特力屋了...買了HCG兩組龍頭+廚用普通龍頭,最近晉身為特力屋貴賓,隨便一買都幾千,沒想到我也有這天

HCG這一組的轉換水鈕是方型的,我個人在現場用覺得很不錯,而且整體線條流線好看,蓮蓬頭也夠大,現在已經開始幻想整修後的浴室:TOTO馬桶+面盆+龍頭+HCG淋浴龍頭...(再辛苦都值得了...)


附一張今天工頭柔柔下班後去勘查的照片,這是DAY 2 已經敲掉牆的陽台,我每天下班後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跑到工地看今日進度,哈哈


由於我要上班,白天碰不到吳先生,所以禮拜天晚上只好跑去留言,用黑色簽字筆寫上去,吳先生都有看到也幫我處理了!!!真的很謝謝他




加油加油-->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