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好天氣陽光普照,下午跑了IKEA和特力屋,假日的IKEA儼然就像是歡樂的親子樂園,人潮洶湧,逛了逛IKEA,之後大概會去採買便宜的邊桌LACK NT349和床邊桌 NT399,這麼便宜就知道只能裝飾用

今天在IKEA看到出清桌燈只要NT399超便宜,但礙於基礎工程都還沒完工,難以想像日後的家具和擺設,所以輕輕的又放下,買了壁卦桿和收納桶

晚上又跑了趟特力屋,買基本的浴鏡+平台,買一組很輕鬆,但我買兩組浴鏡和毛巾架還有單燈具,又自己一人騎機車回家,我想了想我簡直就是個女超人!

普通的鏡組原來這麼便宜,當然要趁這次換掉


這是原來建商普通配備的鏡組,塑膠很難維持乾淨,看了就覺得很礙眼


雙層不鏽鋼毛巾架,這...想像中輕很多,我還很懷疑的打電話回家問,老爸說...裡面是空心的所以輕是正常的,我才安心的買回家。

自從上次花旗把刷卡禮-20吋硬殼行李箱寄到公司,害我要用奇醜無比的姿勢騎車回家後,好像用機車載什麼,對我而言都已經OK,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