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隔行如隔山,雖然我從來沒有印過一張卡片,可是對於一個在XX出版社工作快5年,每天都在用以拉和photo、印書就像吃便當一樣的編輯來說,自己的場子不來大顯身手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跟婚紗公司拿了毛片,我就把選中的照片小小修片(呃...真的只有小修片,我拍婚紗那時候瘦到只剩49公斤),開始動工...稍微設計後,想起要問一下長輩喜帖要用什麼顏色,長輩很狐疑的回答:喜帖還有什麼顏色???不是都紅色、金色嗎???

(暈)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問,不然我老媽真的會拿到一張白色的喜帖:P

歐美婚卡用白色設計,乾乾淨淨+簡簡單單很好啊,但在長輩壓力下,我心目中NO.1的白色婚卡被否決了,接下來我又問了,那tiffany blue或 淺紫呢????當時我看到我媽眼中更多問號,哈哈


最後當我終於完成檔案到去印刷廠拿回成品時,那種感覺真的很興奮耶,工作時自學的技能,用在自己終身大事,真是我始料未及的,很簡單的喜帖,單純想跟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拿回家之後老爸很驚訝,大概是因為跟他想像中的傳統喜帖有差異,連男友都說我們比較fashion,他同事也大多使用傳統婚卡,沒辦法,我知道怎麼做的,若要給別人做,不能親自操刀好痛苦-->手癢,總之我是勞碌命

還有自己設計、印刷的婚紗謝卡及雙面謝卡,整個擺出來好有FU(等婚紗店的6盒來,再一起拍大合照)

其實...我除了婚紗照不能自己拍之外,其他都可以自己做出來,我還打算等拿到婚紗照之後自己排版,印2本給媽媽和乾媽,天呀...這就是編輯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