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每年到了元宵節前,愛國東路都有禮服特賣,過年後也看到了新聞報導特賣開始,由於新聞寫的很令人心動啊!所以我也挑時間去看看~~

愛國東路的婚紗業者據說應該是比較傳統的吧???價錢好像也是:中山北路>愛國東路=板橋???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加上我這個人有不怕推銷的特質,禮拜天晚上就一個人衝了!

心得:果然婚紗業者還是想賺錢的呀!!!

所謂500起只是噱頭,真正低於1500的很少->非常少,其中幾件低於1500的,一件是有點紗,正面還有一塊有點明顯的污漬@@",另外一件是小拖襬的紫色禮服,這件禮服的設計上半身有亮片,不過背後也掉了一小片~好像被削掉魚鱗的魚~

加上我自己一個人殺去+素顏沒化妝+穿的很casual,一臉看起來不是肥羊(實際上也不是),所以來搭理我的不會很黏,只是簡單介紹一下,在我表明自己要先看看之後,就沒一直黏了~

其中有一間印象很深刻,他不是在1F店面,而是4F的禮服工作室,這間工作室要搭電梯上去,大樓應該很有歷史,所以我搭電梯的時候覺得好恐怖,不過還是跑上去看XD



回家查了之後才知道名字:Cameron London禮服訂製專門店,他們的服務很好,一進去就有小姐拿拖鞋給我,雖然特賣禮服款式很少,但是出去之前還有個親切的男工作人員問我是不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若我有訂製禮服需求應該會找他們吧~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要買白紗的話是可以考慮去逛逛,大概2500~4500就可以有很哥德式的白紗(小華麗),但禮服的話我真的不太推薦~畢竟是出清,真的都是被物盡其用之後退下來的,感覺就是要狠狠把那件衣服的殘餘價值榨乾呀!

即使是禮拜天晚上,還是好多人在試禮服、談包套,婚紗業真不愧是台灣的幸福經濟呀!我還是繼續慢慢來吧~Slowly Slowly Slowly

附上新聞連結:北市愛國東路婚紗街 二手婚紗特賣
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542850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