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從PTT ES板看到Lativ國民POLO衫優惠價的消息,驚為天人,畢竟男生的台灣製polo衫,竟然有這種價錢,不下手真是聖人啊!!!

但是好衣人人搶,尺寸真是少的可憐!......好不容易在禮拜天晚搶到熱門色之一“丈青“(也就是深藍色)M、L各一給Corey和爸∼

心中的惡魔說:
1.這麼便宜,再多買幾件吧!
2.基本款無LOGO的上衣,真優。
3.台灣製造的,打著燈籠去哪找呢?
4.同事說過LATIV質感很好耶。
5.要是不喜歡,鑑賞期內還可以退貨呢!



於是我看了看還有哪些有色有尺寸,又多訂了2件,總共4件含物流處理費NT710,結帳的時候我的老NB,網頁還有點出錯,害我以為搶不到了,還好再重新整理之後,訂單ok!

LATIV的速度很快,假日下訂單,禮拜二下午衣服就到7-11了!只是因為當天早上拔完牙齒,實在懶得去拿,所以一直拖到今天下班才去取貨。

頗大包,有點重,打開前照一張


一打開除了衣服之外,還有附上一張線上帳戶的說明書


墨綠實照,感覺比網頁上綠一點?領口質感很佳,吊牌上沒有價錢^^



衣服下襬也有車邊,很精緻



丈青色(深藍色)衣領


產地:台灣,原本還以為有可能是中國或是越南,親眼看到台灣,感覺真是太棒了!


裡面的衣標還有附釦子



不愧是大家都有好評的LATIV,即使是優惠商品,連細節也不馬虎。

灰色實照,灰色實品顏色應該算是深灰,我覺得,這個顏色反而是跟網頁上落差較大的∼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購買LATIV,真是相當超值,比買一堆紙片衣網拍商品,感覺好太多了!

試穿報告:

MODEL(爸)170cm/68KG 穿L合身好看

MODEL(C)170cm/6?KG 預估穿M

附上網址,趕快搶吧!不誇張,真的是要用搶的喔∼一補貨,熱門色就賣光了!

http://www.lativ.com.tw/img//edm/20090612_event/event090612.html

後來要追加幾件,總共買了濁藍色(右)

黑、白

橘(左)


灰(左)


總共買幾件真的算不清楚了,哈哈~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製造的好品質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