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聲晚安...很稀鬆平常的一通電話,可是明天就沒辦法了!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前幾天陪著去採買出國的一些東西,參加conference可以搭牛仔褲的休閒西裝外套、有領子但不要太正式又可以修飾身材的直條襯衫、大賣場採購免洗用品,好像還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怎麼一轉眼就是明天要去了呢?

回家在等車的時候,差點就要衝出去說我想要再多待一下,可是那也改變不了事實,要是我還小,一定會耍賴硬要留下來吧(笑)不然就是哭著叫人家不要走XD

剛剛用全球鐘查過,德州San Antonio跟台灣時差約13hr,至於從台灣去,要轉三次飛機,更何況那是個離H1N1流感發源地很近很近的TEXAS,這時候短暫的分離反而不是最傷感的,而是希望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才是我現在最大的想望......

San Antonio 有多遠?對我來說真的好遠,在地球的另外一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