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了Corey從飯店打來的電話......因為班機delay的原因,預計晚上12點到飯店也變成1點多才到,真是辛苦,這趟要轉機3次才能到~去的地方也是一般旅遊點不會到的

算了算時差的關係,要講上一通電話還得要天時地利人和,突然很佩服許多異國的遠距離戀情!維持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覺得還是看人就是了!有些人天天見面卻可以吵的不可開交~

沒有人陪聊的晚上,我看著電視新聞,順便觀察小啾啾可愛的一舉一動!

今天也收到了!網拍買的一件雪紡上衣,我很喜歡這種編織領口


實品就跟照片一樣是很溫和的綠色,但就是短了些~我覺得當洋裝穿很拼~哈!這或許是高子的悲哀~很多MODEL穿起來像是洋裝的上衣,穿在我身上卻成了尷尬長度的上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