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街,回家時在衡陽路看到三重客運的車,很開心的搭上去......在車上的我很想睡,直到公車在中正路轉到化成路,我整個才驚醒!



為什麼會驚醒呢?哈哈,因為我原本想搭的車是到輔大的513呀!這台車不會轉進化成路呀@@"我原本以為司機自己改路線嗎?可是公車資訊有顯示站名,其他乘客也都氣定神閑。



只有我......只有我感到奇怪,所以難道是我搭錯車嗎?大笨蛋!以下是513的路線~

..我馬上衝去看路線圖...冏,竟然搭到往五股工業區的835(要是平常的話,是可以去公司啦!)


我說自己運氣也太好了!!!~這班835平常天班次就很少,何況是假日呢?





還好我沒睡著有發現,後來在中華路那邊下車再轉99回家,除了跟一堆剛考完基測的學生擠之外,走市中心的99,也讓我錯過週六的小曹啦!!!



感覺一整天很漫長,一大早7:30就起來,下午在寶慶路跟怪老頭嗆聲、竟然搭錯公車...... 真是難忘的一個禮拜六



只可惜不吃冰很久了說...不然夏天來碗冰,真是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