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砵仔糕是在 旅行社附的壹周刊那本香港必食小吃裡看到的



上面說砵仔糕是香港傳統的東西 已經很少見到有在路邊賣



那本介紹的是一個中環的路邊攤  (沒錯,就是攤子喔)



因為我實在是很好奇呢  所以在電器道上買飲料時 也買了一個



看起來快40多歲的中年老闆 卻不太會說普通話



我想問砵仔糕是不是買了就可以馬上吃呢???



跟他一番溝通後 終於了解 總之是可以馬上吃的



(香港說:即食) 但老闆會先蒸過喔!

2種顏色 各是什麼口味 也是一番溝通才知道

↓白色的是椰汁、黃色的是蔗汁




我買了白色的椰汁口味 吃完之後的感覺是很妙


雖然有稍微加熱過 但到飯店時已經變成溫的了


白色的地方是整塊的耶 像是比較硬的果凍


雖然不難吃 但也說不上是多好吃就是了^^


個人覺得有點像是在吃塑膠 哈哈=.=


至於為什麼會想來這買喝的呢?


因為第一天在7-11買的維他奶 覺得好難喝喔~


香港的7-11裡面的飲料種類少的可憐啊!


外面又沒有COCO、五十嵐這種飲料店 甜品店就又很貴


↓我其實是被珍珠奶茶這幾個字吸引住的 不過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我買了杯涼粉豆腐花來喝


說是喝也不太對 因為整杯滿滿豆花+涼粉


算是固體 所以說應該是吃吧~


↓涼粉豆腐花(左) ,右邊的不知道又是什麼口味了~~~



評價普通 但因為很便宜 才HK$6 所以其實還OK~


這間店就在電氣道上囉!右邊的~在晶晶甜品對面


看到冰箱裡有賣豆漿(大罐裝) 應該本來是賣豆漿的



美鮮豆漿
天后電器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