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忘記是哪一天了!)鼓起勇氣投了履歷∼到了禮拜一就接到主管的電話,

約好今天面試,雖然我去過那裡,但還是很不熟,所以在大太陽下走了好久。

今天穿的很正式喔!是mastina的斜紋襯衫和黑色窄裙 是去年eva的規格,

當初去eva只覺得很麻煩,沒有想到去年準備的感覺,竟然在今年找工作的時候派上用場,

要去有點規模的公司面試,一點也不會害怕,因為上次eva的的可怕記憶我還是記憶猶新呢!

那種好幾百人的大禮堂,現在想到都頭皮發麻啊∼

離題了!主要是想說沒想到去年覺得很麻煩的準備,今天竟然幫我大忙。

不過現在有新的問題?就是啊∼上班族一定都要穿套裝嗎?天啊!

因為我覺得自己穿襯衫很難看也,怪怪的,還是喜歡圓領的衣服。哎∼

另外就是呢?我的特質∼不怕生、不怕拒絕、EQ ok(主管說的)(這些我的恩師也說過)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會這麼暸解自己吧:P

從大一就說我不想當老師,到了大五實習,每個人都說不當老師要幹嘛?

實習期間曾經也一度以為我只能當老師了∼但是我的特質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我覺得我並不適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