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登入信箱,一如往常的收到銀行寄來的04月份信用卡電子帳單,一打開來看,讓我吃了好大一驚,因為竟然有一筆被charge750元的機場貴賓室使用帳款,在5月初入帳

為什麼我會這麼吃驚呢???因為我一直以為我這張信用卡申請的Priority Pass卡使用MORE摩爾貴賓室是免費的

回想3月中下旬那時候去MORE我喝了一杯牛奶還有兩罐番茄汁,和一個蒟蒻絲,竟然要收NT750元!!!當下的反應覺得很委屈,趕快去銀行網站查詢機場貴賓室的使用條件,赫然發現,使用條款已經變成要自己付費了耶!!!

但我印象中一直還停留在刷團費80%或2萬以上就可以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而且這項權益的變更,為什麼沒有通知卡友呢???

還好我是喜歡留東西的人,當時申請卡片的時候,真的有這項好康啊!!!


禮拜一晚上撥打了銀行客服電話,客服先生卻告知我,各項權益的變更在每月帳單附贈的XX緣都有通知~~!

冏~我說~~這位先生~有多少人會仔細拜讀貴公司每個月的XX緣刊物呢??

接下來這位客服先生又問我當時申請新貴通卡的時候,客服人員是哪位??有沒有告知呢???

更冏~~我說~~這位先生~~你問我2個月前的事情,我真的答不出來,這有點強人所難吧~是我很確定當時沒有人打電話給我,我是直接收到卡片的。

客服先生態度也還好,告訴我會再確認後回電給我,也只好等了~當然我當時申請真的不曉得已經有更改,這真的是事實啊~不然我應該是不會申請了!

今天上午就接到另外一位客服小姐的回電,告知我申請時,銀行的確沒有再告知客戶權益有變更,所以這部分費用銀行會吸收。

呼~~真的好險!!!差點就以為750元飛了!!!

但我想這次銀行端會吸收這個費用,一來是因為權益變更的通知可能沒有很主動很全面,二來則是我應勉強算是優質薪轉戶,因為我今年貢獻了不少卡費(至少10萬了),而且在國外刷卡時也被銀行收了手續費。

總之,還好我再有打電話確認,後來我也用這750元做了更有意義的事情。

PO這篇文章的用意不是要大家都去跟銀行凹,而是各位卡友之後使用卡片還是小心點吧!務必仔細再看過所有的條款,以免權益已經變更卻不知道,反而當了冤大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