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昨晚都沒吃到一點像樣的東西,今天中午前往已經嚮往很久的檸檬草香茅火鍋用餐!

其實原本要去的是檸檬草簡餐店,可是訂位的時候小姐跟我確認是要訂簡餐還是火鍋呢?

當下腦海中閃過有一晚在看非凡美食時介紹的檸檬香茅火鍋,就很開心的前往用餐囉^^

今天一早我很早就到了,畢竟對於板橋不熟,想事先探路,走走走到了整排的婚紗店,

看到館前東路之後,腦殘的我沒有抄下檸檬草香茅火鍋的是在館前東路??號的資料~

所以只好沿著館前東路走,一直走到館前西路還是沒看到,那時候真的大驚耶!

故作鎮定走回去之後,赫然發現檸檬草就在我剛剛走過的店面中呢!拍一下對面很顯眼的一間店當路標~~


到了中午要用餐的時候,發現店內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大概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一到位子上,服務生先送來一壺茶,喝了之後覺得口味很棒呢!後來才發現是免費享用的香茅綠茶


不管點什麼鍋,除了主餐之外,每人都有一盤很豐盛的配料,那青菜好多好多層,吃到最後我都覺得煮的好累~


有灑香鬆的白飯,口味OK


香茅醬,看起來有點史瑞克,可是口味很清淡很好吃


我點的豬肉鍋沒什麼肥肉,是店內最便宜的鍋類NT220,Corey點的蛤蜊鍋,蛤蜊很大、很新鮮!!!


總之,平常不怎麼喝火鍋湯的Corey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喝湯,口味真的很不錯!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打翻了我的飲料,差點讓我的裙子也喝綠茶了~

不過因為檸檬草的價位都沒有加收10%服務費,所以也就算了,但我下次若要去會小心一點啦~XD


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
220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6號
02-2955-8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