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去面試

後來機車拋錨:P 老爹頂著烈日來找笨女兒

下午兩點半 終於趕到教室

因為中午的耽擱 我還是遲到了

看著這些同學 卻讓我有一股安心的感覺

有些雖然很熟 有些雖然不是很熟

這是大家最後一次這樣與老師齊聚一堂吧


當時有個同學問我一件事 我的回答讓他呆掉@@


那時我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才能輕輕說出那句話


我不知道

但我還是輕輕說了

即使心裡很沈重


悲歡離合 每天都在上演 只是不知道哪天會在自己身上發生


......即使說過千百次我愛你

但是最後一句:分手吧!就能終結

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